隔壁来战:

我,要给你们安利一个东西。

一个性质如同心脏组一般的存在。

它叫做,首都爷们组。(

不要觉得魔性!看我安利大法。(别看


00.

首先,了解它的成分。

它由:

帝都土豪楼冠宁,

酷炫狂屌孙哲平,

残念高个儿田森,

中药世家王杰希,

组成。

以下是来自首都的日常。


01.

关于京片儿。

孙哲平说,再横?再横一巴掌走你!

田森说,怎么着也是皇城根底下长大的,怎么就不行了?

王杰希说,得了吧您呐,这boss是我们中草堂的。

楼冠宁说,哎爷您吃了没?没吃我请啊。


02.

堵车了。

楼冠宁说,哎没事我叫个直升飞机……要载你一程不?

孙哲平说行。

田森被堵在二环动弹不得,打电话给王杰希诉苦。

王杰希无奈道,我也一样啊。会飞也没用,还是堵。


03.

B市人小时候有可能经常帮家里扫大院儿。

成就了一个挥着扫把的王不留行和一个名字说明了一切的扫地焚香。

而孙哲平有钱就是任性,宁愿落花狼藉也不扫,坚持要求再睡一夏。

楼冠宁说,呃,屋子暂时可以不扫啊,咱换套住呗。


04.

应该没有这种情况,不过如果四个人组队?

两个狂剑杀开一条血路。

驱魔师嚓嚓嚓镰刀收割机。

魔道学者从容地把残渣清一清扫一扫。

对手哭着交上了今天份的豆汁儿。


05.

麻将作为国粹,在首都盛行。(有吗

孙哲平豪气万丈,吃。

楼冠宁苦笑着,大神你又吃,这都吃仨回了。

田森谨慎地观察了一下其他人的表情,故作沉着地出牌。

王杰希冷不防把牌一推,淡淡道,和了。


06.

地域优势普遍存在。

因为首都爷们一个个的都往高了长。

田森傲视全联盟不解释。

楼冠宁荣获全联盟身高季军,表示十分谦虚。您看一般粉丝都不知道我多高呢。

孙哲平表示要没个一米八几的我还真不敢选狂剑。

王杰希再怎么说也是能俯视大半个联盟的男人,搁这四个人里面,居然是最矮的。

突然感觉到了萌


07.

“队长你看兴欣又把咱的boss抢啦!能忍吗!”

楼冠宁说没事没事让他抢好。

孙哲平说我懒得管。

田森说我管不了。

王杰希在后辈期待的眼神下,叹口气,一撩袖子上线了。


08.

其实这四个人两两组合也很好啊。

孙+楼=壕就一个字组。

田+楼=高富·帅待定·组。

孙+王=首都黄金单身汉组。(又名手伤眼疾组)

田+王=清扫组。

楼+王=领空承包组。(私人飞机+魔道)

孙+田=皇家百花学院组。


09.

One night in 北京——

我睡了王杰希。

我睡了孙哲平。

我睡了楼冠宁。

田森粉不开心。


但微草粉表示我们就是想睡王杰希你来打我们呀。


10.

你要是嫁人不要嫁给别人,

一定嫁B市人。

带着你的帐号卡,带着你的心脏,

感受雾霾的深沉。




以上(。

成功吃下去的都是小天使(


评论
热度 ( 3621 )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icoleee | Powered by LOFTER